Apple iPad 新 iPad 上市了

Posted in Apple, iPad by jeff. Published 1 12 月, 2010

Apple iPad 2

  • LED 背光 IPS 顯示器
  • iPad 上高解析度的 9.7 吋 LED 背光 IPS 顯示器極為清晰鮮明,因此它極適合用來瀏覽網頁、觀賞影片或欣賞照片。iPad 沒有上下之分,它的設計能以橫向或直向展示你的內容,不論轉到任何方向皆可。由於它使用稱為 IPS (in-plane switching) 的顯示技術,因此擁有 178° 的寬廣視角。不論你用什麼方式拿著它,都能看到鮮艷分明的亮麗影像。

  • Multi-Touch
  • iPad 的 Multi-Touch 螢幕是以與 iPhone 相同的革命性技術為基礎,但這項技術更為了 iPad 的大型觸控螢幕而重新打造,讓它變得極為精確而靈敏。因此,不論你要放大地圖、翻閱照片或刪除電子郵件,iPad 都會精確地做出反應。它可讓你隨心所欲地進行操控。

  • 既輕且薄
  • iPad 給人的第一印象,就是它的輕薄特性。它的螢幕對角線長 9.7 吋,所以整體來說,它略小於一本雜誌。它只有 0.68 公斤重、13.4 公釐厚1,你可隨身攜帶著它。它的背面還略具弧度,因此你可輕易拿起它,並可舒適地拿在手上。

  • 10 小時以上電池使用時間
  • 為了達到最長的電池使用時間,Apple 工程師將他們為 Mac 筆記型電腦所開發的鋰聚合物電池技術帶到 iPad 上。因此,當你無線瀏覽網頁、觀賞影片或聆聽音樂之時,可使用 iPad 長達 10 個小時2。當你透過 3G 資料網路瀏覽網頁時,你可以獲得最高九小時的電池使用時間。

  • 無線網路
  • iPad 內建 802.11n,能充分運用最快速的 Wi-Fi 網路。它還能自動尋找可用的 Wi-Fi 網路,讓你輕點幾下就輕鬆加入無線網路。iPad 也搭載 Bluetooth 2.1 + EDR 技術,讓你連接無線耳機或 Apple Wireless Keyboard 等裝置。

  • 3G
  • iPad 同時也有 3G 機型,超級快速的資料傳輸速度可以快達 7.2 Mbps3。所以你在外旅遊或是臨時需要使用卻沒有 Wi-Fi 無線網路的時候,你還是可以有快速的網路連接來瀏覽網頁,下載電子郵件或是查詢所在位置。

  • 效能
  • iPad 內部的 A4 晶片是由 Apple 工程師自行設計,擁有極高的效能卻又相當省電。因此,它的效能是你在觸控裝置上未曾見過的,可讓生產力應用程式和遊戲等一切都在 iPad 上發揮得淋漓盡致。另一方面,A4 晶片具有相當高的能源效率,這讓 iPad 的電池在充滿電力後可使用長達 10 個小時。iPad 提供 16、32 或 64GB 快閃儲存空間供選擇4,讓你擁有大量空間儲存照片、影片、音樂與應用程式等內容。

現正發售,售價 NT$ 16,500元起
Apple 授權教育商店://www.apple.com/asia/education/how-to-buy/tw/aacs.html#ipad
Apple 經銷商://www.apple.com/tw/reseller/shop-ipad/list.php

留言功能已關閉。



搜尋







近期留言



    免費的 Apple iPhone Apps


    付費的 Apple iPhone Apps


    iPhoneFan
    Wordpress Theme


    Designed by Bacteriano based on iPhone PSD file designed by Manicho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