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pple iOS 4.2 軟體更新

Posted in iPad, iPhone, iPod Touch by jeff. Published 4 1 月, 2011

Apple iOS 4.2 軟體更新

Apple iOS 4.2 軟體更新
完全免費的 iOS 4.2 軟體更新。將全新的功能帶到你的 iPhone、iPad 與 iPod touch1。只需將你的裝置連接電腦,下載更新,不僅免費,而且很容易。你就能利用這世界最先進的行動作業系統做更多的事。

非常容易更新
只需將你的 iPhone,iPad 或 iPod touch 連接到你的 Mac 或是 PC,然後依照 iTunes 畫面上的說明處理。

iOS 4.2 的功能

  • iPad 上的多工處理
    iOS 4.2 版本將 iPhone 與 iPod touch 才有的多工處理功能帶到 iPad。讓你在工作的時候更有效率,玩遊戲時更盡興,或是兩樣同時做到。所有運作順暢而有效率,並且不會降低前景應用程式的執行效能或是無謂地損耗電池電力。
  • iPad 上的檔案夾
    現在,你的 iPad 有更多的位置來安裝更多的應用程式。把應用程式拖移到檔案夾可以輕鬆收拾主畫面,讓你的應用程式排列整齊,方便你快速執行你喜好的程式。
  • AirPrint
    AirPrint 可以讓你很方便地從 iPhone、iPad 或 iPod touch 列印出電子郵件、照片、網頁與文件。只要輕點幾下就可以將螢幕上看到的東西列印成實體文件,不需要下載額外的軟體,不需要安裝驅動程式,也不需要插上連接線。
  • AirPlay
    AirPlay 可以讓你從你的 iPhone、iPad 與 iPod touch,將數位信號經由無線傳輸到可支援 AirPlay 功能的音箱播放。所以你可用家裡最好的音箱來播放音樂。

資料來源://www.apple.com/tw/ios/

留言功能已關閉。



搜尋







近期留言



    免費的 Apple iPhone Apps


    付費的 Apple iPhone Apps


    iPhoneFan
    Wordpress Theme


    Designed by Bacteriano based on iPhone PSD file designed by Manicho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