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本大地震 – 海嘯造成破壞

Posted in 日本大地震 Japan Earthquake by jeff. Published 14 3 月, 2011

日本北部已經被大海嘯淹沒了,整個亞太地區都處於警戒狀態。這是由於9級地震襲擊了130公里的日本東海岸產生一個4米的大海嘯,造成大面積破壞。到目前為止,到底有多少人傷亡還無法估計,但這一數字的預期一直上升。

第一次大海嘯浪潮也到達了俄羅斯的千島群島北部,據說大約一米高。日本大地震海嘯後,Norita 成田國際機場也關閉一段時間。3個主要災區,宮城、福島及茨城3個縣都有發生核電廠故障損毀事故,數百萬戶無電。

留言功能已關閉。



搜尋







近期留言



    免費的 Apple iPhone Apps


    付費的 Apple iPhone Apps


    iPhoneFan
    Wordpress Theme


    Designed by Bacteriano based on iPhone PSD file designed by Manicho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