名人撞球賽 Hotshot Pool Neon Play

Posted in Apple Apps Game 遊戲 by jeff. Published 17 10 月, 2010

 

名人撞球霓虹賽 – Hotshot Pool – Neon Play

遊戲提要:

這裡有五個美女等著跟你約會!

有 Cindy, Angel, Tiffany, Brandy 和 Mercedes 五個美女代表五各不同的遊戲挑戰,並且每個美女有 20 級不同難度的挑戰必須完成。的確很有樂趣,也富挑戰性,你需要制定出最佳的方式讓每一個球落入球袋。

如何以最佳的方式解決每一個球準確的落入口袋裡才是真正的挑戰,總而言之就是你需要控制角度和力量。你是否能得到每一個難度上的三個金星呢?

另外、本遊戲雖然簡單又容易,但你要嘗試和打開並完成所有挑戰恐怕也不是很容易的,不過我想你絕對可以做到!美女們也會愛上你的…!

網站://www.neonplay.com/hotshot-pool.html

遊戲下載://itunes.apple.com/gb/app/hotshot-pool/id384383746?mt=8

留言功能已關閉。



搜尋







近期留言



    免費的 Apple iPhone Apps


    付費的 Apple iPhone Apps


    iPhoneFan
    Wordpress Theme


    Designed by Bacteriano based on iPhone PSD file designed by Manicho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