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新熱門免費的 iPhone Game

Posted in Apple Apps Game 遊戲, iPad, iPhone, iPod Touch by jeff. Published 7 12 月, 2010

2010年9月30日發表

Goal Keeper 守門員
保衛你的目標和你一樣好時可以有更多得分,更快滾滾而來球給你,閃避啤酒,這樣你就不會受傷。

2010年9月30日發表

Bibelquiz 聖經測驗
給你一本聖經經文,必須選擇三種不同的答案,哪一個是(在德國)。它的設計,對於那些想知道誰的坐標,最重要的詩句,誰喜歡被挑戰,要找出一些不太有名的。特點:- 答案15隨機的詩句。- 一個新的詩句是每天補充。

2010年9月29日發表

Tic Tac Joe! 井字遊戲!
良好的互動遊戲老式井字遊戲,在這裡沒有 X 和 O,只是 joe vs. decaf!遊戲包括自動評分與輪流的 “第一個動作“
。盡情享受吧!

2010年9月28日發表

Sudoku 數獨
經典的數獨遊戲 iPhone, ipad, iPod 的觸摸。生成數獨遊戲的拼圖樂趣。

2010年9月27日發表

Flick BasketBall 打籃球
籃球遊戲!您有10次的機會得高分。

2010年9月27日發表

Reversi 2.0 黑白棋 2.0
任何時候黑白棋 2.0 都在 Apple 應用程式商店。但是你可以發揮它現在是作為一個
Web應用程序!免費!黑白棋 2.0 是 Web 2.0 的一個經典戰略棋盤遊戲。黑白棋發明於 1883 年,已有百萬玩家!如果你喜歡的撲克牌、麻將、填字遊戲、跳棋或單詞搜索遊戲,你會愛上黑白棋 2.0

最新發表的 iPhone Apps 應用程式網址!

Top 10 免費的 iPhone Apps 應用程式://feeds.feedburner.com/apple/UeRY/
Top 10 付費的 iPhone Apps 應用程式://feeds.feedburner.com/apple/redR/

留言功能已關閉。



搜尋







近期留言



    免費的 Apple iPhone Apps


    付費的 Apple iPhone Apps


    iPhoneFan
    Wordpress Theme


    Designed by Bacteriano based on iPhone PSD file designed by Manicho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