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Phone Apps 港台模特兒時鐘

Posted in Apple Apps Game 遊戲, Apple Apps 應用程式, iPad, iPhone, iPod Touch by jeff. Published 30 12 月, 2010

港台模特兒時鐘

iPhone 插件分享「港台模特兒時計」
看到了標題,一定胡思亂想吧~~

最初曉得「美女報時」那還是日本的一個網站,每分鐘都會有一個美女出來報時~~~ 那一天得看多少美女啊~ 眼睛都花了~~

現在、擁有 iPhone 的各位,可以大飽眼福了~~ 有別於其他的普通的街拍,這款軟件可是專門邀請了眾多出名的港臺模特兒,讓大家愉快地度過每一分鐘!其中還有「小徐若瑄」之稱的李毓芬 Tia 以及甜美小公主郭雪芙 Puff 都參與了這款報時插件的拍攝!

清純,性感,可愛,各色正妹、美人盡收眼底!趕緊上圖了,光這一張美女截圖,是否已經讓你心動不已呢?

趕緊行動吧!(至少要 17 歲哦~ 插件是這麽註明的……)

下載:iTunes App Store //itunes.apple.com/app/id371248683?mt=8

留言功能已關閉。



搜尋







近期留言



    免費的 Apple iPhone Apps


    付費的 Apple iPhone Apps


    iPhoneFan
    Wordpress Theme


    Designed by Bacteriano based on iPhone PSD file designed by Manicho.